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“友谊”对你们来说是属于幸福的,珍惜的,难忘的,伤心的,还是甜蜜的。。。友谊对我来说是属于珍惜的。。。今天我发了一份信息给一位我很久没有联络没有见面的朋友,他过得好吗?生活精彩吗?幸福吗?这份信息带着我的问候一起寄了给他,希望他可以感受到。。。现在在老公的疼爱下过得很幸福的我,也希望他一样幸福的生活。。。
我刚开始学会在网上留下自己的一些小事情。。。所以以后对我小精灵的人生有兴趣的人,就要多留意我的blog了。。。今天是10月30日,今天的我很忙,因该说最近的我很忙,因为忙着学生比赛的事情,要tranning学生,又要准备一些事情,所以有点觉得压力。但是还好,因为有压力,人才会进步。。。所以呀!!大家加油加油吧!